【盾铁】芝士蛋糕谈话时间(一发完)(重发)

*盾铁,大概是A1后?甜饼一发完

*灵感来自《心灵捕手》


summary:托尼和史蒂夫已经开始了约会,但一切却好像总是差些什么。娜塔莎终于忍不住了...



“你又做了什么,史塔克?”

 

托尼去挖芝士蛋糕的勺子因这句突如其来的质问而磕在了碟子上,发出叮得一声脆响。他抬起头来第一时间找到声音的来源,不解的眨眨眼,“你说什么?”

 

午后的阳光正好,娜塔莎撩开自己落在脸侧的长发别到耳后,优雅的坐上一旁的高脚凳,手臂抱在胸前,又支吧台上,蜿蜒出曼妙的身姿。托尼绅士的递上自己还没用过的勺子,然后自己又去拿了一把。扭过头来的时候,女特工已经把那一角蛋糕的尖尖挖下来放到了唇边。

 

托尼因此在心里气鼓鼓的哼了一声,嘴上没多说什么。

 

娜塔莎抿着那一块蛋糕,直到完全咽下去后才开口说道,“队长今天和我一起出任务,分心受了伤,而我已经不是这个月第一次看到他这么心不在焉了。”




观看正文请移步红区,搜索文章名即可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88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onan_dxf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