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9:00/盾铁】祝我生日快乐(重发)

本作品为2020美队庆生盾铁活动第10棒
上一棒 @se7ven 
下一棒  @林清远.小星星 


*微量ABO设定,只是为了有个娃,SF

*有内战,无灭霸



[06:10]

 

我在闹钟响起的第一声便摁掉了它,和每天早上一样。

 

其实我并不太需要这个东西,设定闹钟完全是托尼要求的,因为他说他想在每天我起床的时候至少有所感知,他需要知道我是什么时候离开的床垫。我对他这种有点可爱的控制欲无可奈何,所以才设定了这个。但它响一声就足够了,我不想让它彻底吵醒他。于是我看到他在我身边哼唧着翻了个身,一颗毛茸茸的脑袋沿着他的枕边向我的枕边滚来,然后脸朝下的栽进了枕头之间的缝里。

 

这些年他生了些白发,掺杂在他卷曲的黑发之间,将鬓角悄悄染上了一抹灰色。

 

我轻车熟路的把手塞去,轻轻抬起他的脑袋,然后把他的枕头往我这边拉了拉,以免他的口水流到床单上。每天如此。




观看正文请移步红区,搜索文章名即可。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134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onan_dxf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