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盾铁】当你看向我(蛇盾出没,一发完)

*蛇盾/蓝盾/红罐,修罗场,蛇盾蓝盾都又走心又走肾(蛇单箭头),蓝盾红罐he(或自便),反正请一定谨慎阅读,看完之后再来骂我变态的皆不受理

*设定蛇是老早以前九头蛇使用巴啦啦小魔法从队长那复制来的,本文时间设定在内战之后,铁就被蛇盾抓♂走了。

*躺在我石墨里好几个月了我才看到它,本来当时是想以后补上肉再发,后来我放弃了(所以这篇文后头的那些都是我临时补的,你们随便看看就行了。

*文没多长,解释了这么老多,以后我不想再写这些玩意儿了。

*再加一条,不要轻易认真对待最后一小段,午间梦游写的,说不讲理就不讲理。



1

 

我坐在暗处,黑暗隐匿了我的身型和眼神的目的。这是我喜欢做的事,在无人察觉的地方观察猎物,给我一种随时可以控制一切的快感。


我那些所谓的手下,皆是蠢货,他们在摆弄着他柔软而没有知觉的身体,把他绑在柱子上。他的腿无力地蜷曲着,全靠绳子的力量才保持基本直立,他的脑袋毫无生气的耷拉在他自己的肩膀上,向下滴着些流速不快、无伤大雅的血。我忽然有一种冲动想把他放下来,把这种无依无靠放进我自己的怀里,但我很快收回了我的这种想法,因为我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。


我要他醒着也这样依附我。


“把他叫醒。”我听见我冰冷的下令,于是我的手下们便依循我的语气,对着他兜头浇下了一桶凉水。他立刻倒吸着气尖叫着睁开眼睛,那双蜜糖一样的眼睛,惊慌的在四下寻找着什么。


我知道他在找我,这件事本身就已经让我有点硬了,哪怕在我从黑暗里走出来之后他眼里投来的是恨。


他面色煞白、嘴唇也是白的,黑色的卷发一绺一绺的黏在头上,是一种病态的美感。他拧着自己的身体试图真正用他自己的双腿站立,但他并没能成功,我那些手下们把他绑的太紧了。

 

我挥了挥手清场,一时间这间废弃厂房里头只剩下了我和他,我在那些蠢货还没有完全走出的时候便上前夹着他的下巴,吻住了那双唇。


它们冰凉、颤抖。都是因我而起,我很高兴。

 

他没有反抗,也没有像我第一次这么吻他的时候反过来咬破我的嘴唇。他太聪明了,他知道那样会让我兴奋,于是才像现在这样默不作声。但事实上他错了,只要是他,怎么样我都不会失去乐趣。

 

“还在期待着他来救你吗?”我问道,他哼了一声,用那双漂亮极了的眼睛瞪着我。那眼神让我着迷,这一生我有过太多对手,怕我的居多,恨我的也不在少数,却没有一个像他这样倔。哪怕他身上的布料没一块是完整的,哪怕他多数皮肤上都留着些我的印子,但他还是能这么瞪着我。这让我更想吻他了,想把我之前做的所有事再做一遍,在那些所有的印子上再留下第二层印子。

 

“史蒂夫·罗杰斯是个蠢货。”他恶狠狠地说,“巧的是你们都叫这个名字。”说完,他的眼神在他长卷的睫毛下黯淡下去,“他在非洲草原上捕猎狮子呢,没空来参加你这破茶话会。”

 

我笑了一声,看到他因此而颤抖。

 

“我其实很好奇,到底是因为什么能让你们这么分裂。”我终是没忍住,搬来个椅子坐下,从小腿侧面绑着的匕首割开他身上的绳子,然后他瘫倒在我怀里,我的匕首还没来得及放下,抱起他来之后,那刀尖就悬在他的太阳穴上。

 

他那件原本熨帖的白衬衫早就不剩什么了,连遮羞布都算不上,倒进我怀里的时候他的胸膛完全露出来,然后又被一两条布条遮上一些,我懒得去处理那些,直接把另一只手伸到布料下面揉起那里。

 

“我可真是一会儿都舍不得跟你冷战的。”我说。

 

我心知肚明他跟另一个我自己做过了,我的尺寸和我进入的方向他的身体都能形成条件反射,想到这些令人不悦的事情,我的手劲儿不禁大了点。

 

于是他又在我怀里发起抖,我真是爱这个。

 

“说真的,如果我是你,我就希望他别来。”我慢悠悠的说,手指拨开他黏在脑门上的碎发,这让我看清了他眼睛里面红色的血丝。

 

“他会把你打趴下的,”他冷笑着说,有气无力,声音听上去不大对劲,哦是了,那是因为我正在玩弄他的乳\头,“而且是从正面,他傻,学不会你那些阴险的招数。”

 

“跟那个没关系。”我毫不生气他小看我,微笑着在他额头上落下一个吻,“我总会杀了他的,只不过就是你想想看,他若出现在这儿,看到你这个样子在我身上,他会更爱你吗?”

 

我换了个姿势,把他横抱起来在我的腿上,冰凉而紧实的臀\瓣碾压在我的制服上。他早就已经没有力气做出什么实质性的动作,但却仍旧梗着脖子,我被他这幅样子逗笑了,埋进他的胸里,吮吸着我之前在那里留下的吻痕,然后揉搓他那耷拉在他腿上的器官。

 

“还不如你在这儿等我,我去把他杀了再回来,嗯?我已经找到他的位置了。”

 

他在这句话之后发出了他这几天里最强烈的反抗,他一口咬在我的手上,条件反射让我立刻甩开他,然后他一道手刀劈在了我的后脑,说真的,若不是我有四倍的身体对抗能力,我真的会把他打趴下。

 

于是我反手给了他一巴掌把他扇到地上。他抓着之前那根绑住他的柱子半跪起身,朝我的方向呸了一口吐沫。他整个眼眶变得通红的瞪着我,全身发着抖。

 

“这么凶。”我叹气,我是真发自内心的在叹气,“我对你不好吗?”我有点伤心了,走过去再次给了他几巴掌,在他双眼是去光色之后揪起他的头发,让他好仰着头看到我。

 

他的嘴因此而微微张开着,本已经干裂的嘴唇因为刚刚而再一次泛着激动的红润,这种邀请实在太让人无法拒绝了。

 

“他爱你,我就会爱你,而你爱他,也就是爱我,你记着。”我叹息着说。

 

我只好把他再一次横抱起来,这附近有一辆福特皮卡,车斗里头有一张床垫子,那是我专门为他准备的。我把他放在那上面,他就像个性\\爱人偶那样全身精光的瘫倒在那,双腿打开着。

 

我解开了我腰带。

 

那辆破车在随后的一个小时里发出着吱呀吱呀的淫荡响声,每一声在这空旷的停车场里被回音重复两到三次,就仿佛无限拉长了我与他的这个过程。可这竟然有些惹恼我。我说不清是为什么,有可能是由于他这一次始终双眼空洞所致。

 

“看着我。”我凶狠的发令道,捏着他的下巴把他的脑袋固定在我的眼前。

 

他迷离的眼神始终没有对上焦,缓慢的眨了几次后轻轻眯了起来,眼角和嘴角同时出现了一个不易察觉的弧度。


“史蒂夫。”他忽然很轻很轻的喊道,并温柔的看着我。

 

我本以为我对他这副样子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兴趣,我一直都更喜欢他向我求饶,但似乎我错了。

 

我好像被什么烫伤了,是他眼里的光。



2


或许我终究还是低估了复仇者们,他们在我侦测到他们的位置时也侦测到了我的,而他们的行动力要比我快一些。


我反手被两个机器压着跪倒了地上,动弹不得,遮下来的头发让我眼前的视线稍有些干扰,但我还是看到了那双蜜糖的眼睛。它们亮闪闪的,对着那正抱着他的那个人,那个跟我长得一样的人。


“史蒂夫。”他这么喊。

 

就像我那天干\\他的时候他喊的一样。

 

我这才知道原来那不是在叫我。

 

那跟我长得一样的小子看上去已经支离破碎了,他本是蹲着抱他的,却一个没撑住往前一倒跪了下去。好在他手还算稳,那人没事儿,还在他怀里打趣的嘲笑他,我看到了那张跟我一样的脸上泛出了红色。

 

我忘了我失败了的事实,我忘了我好像输掉了毕生经营来的心血,这些我曾以为重要的事情现在一文不值。

 

我的眼睛里面现在只有他们。

 

我好像丢了一样东西,一样在最一开始就不属于我的东西。


 

3


我不太知道该怎么处置眼下的情况。


自从把托尼救回来之后,他就在有意无意的躲着我。我明白那些是因为什么,然而就因为我明白,所以我才更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
 

另一个我在行动当天就死了,他引爆了一枚炸弹,毁掉了大部分九头蛇的信息数据,同时也造成了我们不少伤亡。

 

但那是在我将托尼抱出去之后才发生的,我不知道这是不是那个人有意为之,但无论如何,这都让我在恨他入骨的同时又暗自庆幸。

 

可这没有用,那个混蛋对托尼造成的伤害无法因此抹去丝毫,我恨他,也恨我。就是因为我的执念越重,那个人的执念才会越重,所以我恨我这么爱托尼,是这些才让托尼遭受这种痛苦。

 

所以他躲着我的时候,我不敢再去找他。

 

这几天我时常自己一个人躲在托尼的工作室里。他现在身体还没恢复,佩珀不允许他下床,于是这里就成了我的个人避难所。我坐在他常常窝着的那张办公椅上,我甚至在坐垫下面发现了一块碎饼干,我看着那些笑了很久,并没有伸手去收拾。

 

这些很‘托尼’的迹象,我都舍不得去破坏一丁点。

 

所以尽管所有人都知道我最近不好过,却没有人知道我究竟有多不好过。他看我的眼神,温柔却躲闪,带着恐惧,我都明白。

 

那个人造成的那些影响,会因为我的存在而延续,所以单是死一个他是不够的。

 

我已经做好决定了。

 

只要托尼好就行。



4


我把史蒂夫·罗杰斯这个蠢货从那个冷冻休眠舱里拽出来的时候,这货已经睡了将近一个月了。


他说他要出一个任务,然后串通所有复仇者,甚至还有星期五一块儿来骗我。

 

妈的,他真的是想气死我。


所以他刚一睁眼我就给了他一嘴巴,把他抽的又闭回眼睛,好一会儿才缓过来。


本来就傻,再这么冻下去更傻了怎么办,我得承认我有点担心。

 

“托尼...”他含糊的喊我的名字,我猜是舌头还没捋直,于是我凑上去用自己的舌头感受了一下,确实是僵的,我吻他他都没什么反应。


妈的,妈的,我这下更气了,气到耳朵里面嗡嗡作响。但最终我还是修养上佳的揪着他的衣领把他抓出来,抬起我右手上已经就位的装甲,把整个休眠设备在他耳边轰掉了。他踉跄的下意识弯腰躲了躲,然后在我身边站稳,满脸抱歉自责的又喊了我一声。

 

“去洗干净,泡个澡,然后钻进我的被子里,我等一会儿去检查。”我头也不回的说。也不知道他现在是什么表情,我也懒得看他是什么表情。


他没说话,或许是被我仍然在向整间屋子里的设备残片开炮吓到了,我猜一定是的。

 

半分钟后,他从我身后抱住了我,就像一坨冰靠过来似的,可我的体温却因此慢慢上升。我没理他,掌心炮接着轰炸着这些出自我自己之手的仪器,就像轰炸着我们之间当下存在着的那些别扭的裂缝。


我当然明白这货是因为什么而为我做出这些蠢事,可我也实在没法说他什么。那些事确实发生了,还就发生在他离开我身边的这一年里,我理应因此跟他断绝关系,他应该就是这么考虑的,但比我更极端。没办法,谁让他是那个做事果断又有效率的美国队长。


说真的,好在娜塔莎他们看得严,他才最终没选择去自杀而是把自己冻起来。为此我已经很庆幸了,看来关键时刻还是得靠朋友,毕竟我的男朋友这么傻。


这么傻...


所有的人里可能就只有他才会以为我会放手。我为他这么不了解我而再一次感到气愤。

 

他的双手在我的小腹上汇合又抓紧,把我勒得快喘不上气来,我确确实实因此而产生了一些创伤性的害怕情绪。我无视这一份颤抖,在他松开我之前转过身来抓住他的脖子,以免他又骗我他要去什么远离我的地方。

 

我把他耷拉的脑袋摆正,让那蓝眼睛聚焦在我眼里。


“你若是再小看我对你的喜欢程度,我就再找一趟上议院,提出一个关于将美国队长个人监禁在托尼·史塔克家里的议案,你信吗?”

 

“信,我信。”他终于老老实实的点了头。

 


end



(好吧如果既然有人想看反转就往下拉,想好好he的请到此为止!)




5


我花了一个月的时间,说是欲擒故纵也好,说是让一切变得更真实也好,总之是说服了他,也说服了我自己。


在我与另一个自己决斗的那一天,是他拖延了爆炸时间救了他的队友和敌人。


愚蠢的,他死了,我活了下来。


好吧,我相信他爱他,虽我不承认那是比我更高尚的爱,但我要承认那并不比我少。可这些现在都不重要了。重要的是,那双蜜糖的眼睛温柔追随的灵魂并不是我,但如果告诉他他死了,那么这眼神会不会就此消失?


我不确定,所以我认了。


所以我要装得像一点,不能被他发现。


我原本是史蒂夫·罗杰斯,但从那天起,当他看向我时,我是史蒂夫·罗杰斯。

 


end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356 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onan_dxf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