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快下午两点。

昨天因为婚期将近,我先生请我那几个多年的好友喝酒,喝到最后哭的哭笑的笑,地上的地上,马桶边的马桶边。
我的那几个朋友里有一半是男孩子,我们都是高中的同班同学, 凑在一起难免就从各自社会上的面貌里面褪去很多棱角,会恢复成小时候傻不拉几、疯疯癫癫的样子,我先生又比我们都年长不少,自然一直以来都看他们不太顺眼。
都是讲义气讲面儿的人,他们一直都是想着不愿意给我丢人。我先生有私心,还有些小心眼的成分在里头,一直想的就是不能在他们面前低头。所以昨天这就杠上了。
估计是喝大了,到最后竟然也能喝到了一块去。在酒吧就出不去门了,集体住了楼上酒店,今天各自回家之后仍然在吐,我先生走路还在打晃。

我把一切安顿好了之后哭了一鼻子。
其实那几个人都各自有不少毛病,平时我们都在相互嫌弃,我先生说他们这不好那不好的,我也都默认。
但有朋友真好,朋友凑一块多堆为了给我争面子的感觉真好。
我跟我先生说,他们一直都在问我,问你家那位没有不喜欢我们吧?没觉得我们不好吧?
我先生拍了拍我,说好了,我以后不会再说什么了。

然后我就背过身去哭了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6 )

© conan_dxf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